Nukumori_

巨无霸无敌哦哦吸的嘉金脑洞,不要带脑子看:)

其实以前脑过一个
嘉嘉喜欢金宝不自知,潜意识里疯狂脑补金宝喜欢自己,傲娇的同时作的一逼的巨无霸级别哦哦吸的校园爱情故事((…))

每次金宝干了啥,嘉嘉的第一反应就是看吧他又忍不住来找我了,不就是两个小时没见面么真是的,喜欢我就说嘛我又不会嘲笑他好吧好吧看你这么喜欢我我就多跟你说几句话。

然后脸红红的没话找话跟金宝尬聊(靠

金宝先开始,“?????这人话好多哦。”然后“他是不是想和我做朋友?”到最后“哦,他喜欢我。”
然后迷之觉得死要面子的小公举嘉嘉每次跑来尬撩他hin可爱……
嗯,沉稳的金宝准备接受告白,并开始暗示嘉嘉“我同意了你倒是快告白啊”
然鹅作逼嘉嘉沉稳的想,他果然爱我爱的不要不要的,唉,真是苦恼,要是他给我告白我要怎么拒绝才能不伤害他呢,我真是对他太好了

直球金宝天真的想,好吧,他可能太害羞了,那我告白吧。
告白了。
嘉嘉脑内爆炸飞速旋转,哎呀真是的他这么脆弱我拒绝他的话渣渣肯定会很难过的怎么办呢…好吧好吧那我勉强答应他好了,到时候他能接受了我再慢慢告诉他我一点儿也不喜欢他好了。
一点儿也不。
呵呵。
(嘉嘉:我凭本事作的凭什么翻车:))

然后翻车了:)
翻车了之后嘉嘉意识到了自己超他妈喜欢金宝然后巨宠他变成了霸总嘉:)

没了。

傲娇到作逼的暗恋金宝的嘉嘉真可爱,想看,想吸,想r…咳
简而言之就是一个傲娇死不承认自己的喜欢身体却很诚实的疯狂尬撩我们金宝的故事OTL
傲娇尊可爱,可惜我  那什么  出坑了  就发出来脑脑。
我也知道我哦哦吸所以我沉稳的决定不打tag,耶:)

评论(5)
热度(36)

摘一朵栀子花送给十五岁的她。

感谢每一个评论蓝手红心♡
头像和背景都是自设!不可以用哦( •͈́༚•͈̀)

© Nukumori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