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kumori_

是大家的点图!
P1和P9是画嗨了送给大家的表情包!

P2是 @木每_摸鱼战士 点的二大!我 我 嗯(沉稳
P3是 @末色纸茶 点的二大舔镜子(?)!画第一反应是这个镜子有灵力可以影响现实!画完才发现是镜子里的大师兄!但是懒得改了(…)
P4-6 @纤云在我床上 是点的女仆……这个偷懒没画全员但是总之我画(水)的很开心!!
P7是 @越长歌 点的性转穹大P8是 @今天的九铃依旧不更新 点的性转二大……这个……我好久没画正比女孩子了……不太会了(靠

评论(27)
热度(1456)
  1. 共3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摘一朵栀子花送给十五岁的她。

感谢每一个评论蓝手红心♡
头像和背景都是自设!不可以用哦( •͈́༚•͈̀)

© Nukumori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