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kumori_

⚠FO前请看⚠

称呼=暖暖

谢谢大家的喜欢💖


图做壁纸头像表情包之类的随意转载请务必询问我并带上授权图发表哦😉!不授权抖音快手小红书😅,还有印小物之类的哪怕是私用也NON😞

询问授权希望可以讲明白,要用作去干什么,讨厌抱图留名这种模糊说法💢
以后相关授权的评论就不回了⚠


◇拒绝任何形式的二改和描图,自己用也不行◆


KY哒咩😣!不混圈不吵架,评论区也请不要引战/KY/艾特别人/tag小警察,看到的话会直接删掉🥺,第二次直接拉黑🈲


其他平台账号有weibo,哔哩哔哩,米画师和半次元,都叫Nukumori_,米游社那边不能有下划线所以叫Nukumori
还有很多不足的地方,非常感谢能够喜欢我的大家
(◍^^◍)


------------------

合集封面图在这里☞

------------------


放一哈自设和OC,欢迎大家画我! ( ੭ ˙ᗜ˙ )੭


曾用名帆(fan)曈(tong),现在叫暖暖

(没错,是自设哒✨)

下面是我最喜欢的几个服设(●°u°●)​ 」


暖暖被欺负的时候爆发的双重人格——专门用来宠自己的姐姐冷冷(名字叫翎奂)就这样诞生啦!因为被姐姐宠坏,所以每次暖暖干了坏事都会推锅给姐姐,但是她不知道切换人格会变装……sad。

(没有特效的变装啦!就一瞬间切换!因为我懒得想。)

再下面是我兽娘形态自设~因为简单好画所以是白嫖利器!(?

脸颊旁边的头发有小反翘,嘴巴有小虎牙喔ε=(´▽`*)))

衣服是常服,我穿啥她穿啥(//∇//)


最后是我自设的小宠(男)物(友)傲娇但四特别粘我((kao

为了纪念在我自设世界观的曾用名(),这个小金钱豹就叫帆曈啦www

武器是体术(?),牙齿爪子,扇子是用来给我自设扇风的((。


最后来一张零gg给我画的根牌喂pockey嘻嘻嘻

CP名我都想好辣!就叫蛋炒饭哈哈哈

暖暖=卵卵=蛋;帆曈=饭桶=饭

miu废话啦!感谢你萌的喜欢呀((٩(//̀Д/́/)۶))

评论(6)
热度(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摘一朵栀子花送给十五岁的她。

感谢每一个评论蓝手红心♡
头像和背景都是自设!不可以用哦( •͈́༚•͈̀)

© Nukumori_ | Powered by LOFTER